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穿燕尾服的鸟

已有 4260 次阅读 2018-5-16 10:29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广州, 小燕子, 照片

 穿燕尾服的鸟肯定是小燕子了。

歌曲中唱到:小燕子,穿花衣.....

可我看到的燕子穿的衣服都是黑白分明的衣服,没有看到过穿花衣的小燕子。

有穿花衣的燕子吗?人工焗油或者转基因的不算。

1

2

3

4

5

6

7

8

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114225.html

上一篇:花城夜色
下一篇:飞越天山
收藏 IP: 124.119.61.*| 热度|

25 尤明庆 朱晓刚 刘钢 王从彦 蒋永华 李颖业 毛吉平 陈楷翰 栗茂腾 戎可 徐令予 徐长庆 史晓雷 杨正瓴 张晓良 高建国 钟炳 信忠保 张叔勇 李世春 冯大诚 李东风 张珑 曾玉亮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