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金鸟报喜迎春节

已有 2980 次阅读 2018-2-12 10:10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拜年, 照片

各位博友:李学宽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

感谢您一年来的支持,您的“推荐”让我每一篇博文都可以上科学网博客的首页,您的评论让我增加了发博文的动力,您的点击让我提高了拍照片的信心。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您点击了我的博文能获得美的欣享受,在繁忙的科研工作中能得到片刻的休息。

祝您春节愉快,合家欢乐,万事如意,多出成果,多发论文!

1

2

3

4

5

6

7

张叔勇老师:这是什么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099537.html

上一篇:对称的美
下一篇:博格达峰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23 夏炎 郑永军 张叔勇 宁利中 徐长庆 朱晓刚 钟炳 杨正瓴 徐耀 李霞 徐令予 王从彦 蔡庆华 陈绥阳 包德洲 刘钢 李毅伟 葛素红 魏焱明 穆仕芳 张焱 ncepuztf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1: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