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展翅翱翔

已有 4494 次阅读 2018-1-9 10:55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太原, 湿地公园, 大白鹭, 飞翔

大白鹭在太原过冬已经不是一两年的事了,但也没有多久,也许就是近5年的事情。

前几年太原都不太冷,今年二九就开始零下10度,大白鹭会不会后悔在太原过冬了?

看看,大白鹭都冻得飞起来缩起了脖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第一次使用非单反拍运动中的鸟,拍虚了很多。原因是:对焦速度慢,连拍速度跟不上。

经验是:快门速度需要1/1500以上才有保证不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093885.html

上一篇:雪里红
下一篇:新年的第一次大月亮
收藏 IP: 124.88.122.*| 热度|

27 李伟钢 杨正瓴 刘钢 张叔勇 曾荣昌 王从彦 李东风 张晓良 杨金波 朱晓刚 刁承泰 杨顺楷 李颖业 李毅伟 尤明庆 吕洪波 徐长庆 钟炳 姚卫建 李泳 史晓雷 赵美娣 鲍海飞 王继华 蔡庆华 葛素红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4: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