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那点雪景那点雪

已有 4475 次阅读 2017-12-18 09:22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新疆, 雪景, 石河子

终于盼到下雪,只是那么一点点。

这个地方这个时候下雪都是明年春天才化的,一个冬天在地上,还没有减少下一场雪会再覆盖一层,不分你我。

可这点雪飘飘洒洒下了半天,第二天竟然大部分都化了,只有背阳的地方有那么一点点白,向人们证明这里曾经下过雪。

趁着雪还在下的时候,冒着寒冷拍了几张,记录这难得的雪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090259.html

上一篇:雪中那一点末红
下一篇:树上的冰糖葫芦
收藏 IP: 124.119.61.*| 热度|

17 杨正瓴 李颖业 徐令予 朱晓刚 刘旭霞 钟炳 戴德昌 蒋永华 侯成亚 徐长庆 徐耀 刘玉仙 郭向云 史晓雷 穆仕芳 杨力 葛素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2: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