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大地上的斑块

已有 4855 次阅读 2017-11-27 11:24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航拍, 新疆, 线条

上周发了《大地的泪痕线,那是自然形成的美丽的线条,很壮观。今天发几张人工改造大地形成的线条,由于过于规则只能叫斑块了。

各位可以比较一下人工的和自然形成的,我是喜欢自然形成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冬天的色彩差点,夏天比这好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087043.html

上一篇:梦中的雪山
下一篇:什么鸟?
收藏 IP: 124.88.122.*| 热度|

22 王从彦 朱晓刚 谢力 杨正瓴 徐耀 刁承泰 钟炳 鲍海飞 武夷山 侯成亚 吕秀齐 宁利中 张叔勇 李颖业 赵美娣 曹广福 李瑛 刘钢 徐长庆 李毅伟 刘全生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5: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