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汾河唱晚

已有 5362 次阅读 2017-9-30 08:49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照片, 晚霞, 太原市, 汾河公园

几乎每天傍晚在汾河边锻炼,现在下班的时候正好是日落西山的时候。总能碰到时候拍照的好天气。

这些都是手机拍的,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手机可以把灯光拉出线条来,我们一起锻炼的同事也用相同的手机就没有这个灯光线条。原因我也解释不清楚。

这是国庆节和中秋节前最后一贴,再次向各位朋友祝贺双节快乐,万事如意!

1

2

3

4

5

6

7

8

9

1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078445.html

上一篇:东山上的葡萄熟了
下一篇: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28 魏焱明 李颖业 姚卫建 朱晓刚 杨正瓴 刘钢 骆小红 戎可 鲍海飞 侯成亚 蒋永华 徐令予 钟炳 徐长庆 邹桂萍 吕喆 吕秀齐 徐耀 刘立 张晓良 蒋力 李伟钢 刘全慧 李世春 孟津 李毅伟 陆俊茜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6: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