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雨岔峡谷:说不出来的美丽

已有 5436 次阅读 2017-8-15 11:15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甘泉县, 雨岔峡谷

这次出去最大的收获是欣赏了甘泉县的雨岔峡谷。这个峡谷非常有特点,可以说是地址奇观,希望地质学家去考察一下。

雨岔峡谷几乎都是一线天,地面的缝隙就是几十厘米到1米,但下面就是深四五十米的峡谷。下面常年有水,必须租老百姓的高筒雨鞋才能进去。地下也不宽敞,很多地方只能一人通过,而且下面水也比较深,行动起来相当困难。

阳光只有中午11~13点才能射到地面,地面或者水面把阳光反射到峡谷里才能拍出好照片,所以我们一直等到十点半从进入峡谷底下,先利用一个小时走了一趟踩点,看哪个地方比较好拍。到了11点半正式切换成摄影模式。

艰难地拍了不少,感觉都比较好,照片取舍成了问题。我选了一些自己认为比较好的发上来请大家欣赏。

据可靠消息,该景区8月18日开始收费,看来甘泉县没有靖边县有钱呀。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071192.html

上一篇:波浪谷里好风光
下一篇:塞外明珠,石油新城:靖边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44 朱晓刚 史晓雷 王从彦 杨正瓴 水迎波 刁承泰 郑永军 穆仕芳 武夷山 张珑 刘钢 康建 钟炳 黄仁勇 徐耀 戎可 苏德辰 张忆文 徐令予 韦玉程 吕洪波 张海霞 王婵娟 陆俊茜 李颖业 陈楷翰 任胜利 张檀琴 魏焱明 李毅伟 陈桂华 宁利中 葛素红 陈吉德 许培扬 刘杰 虞左俊 李泳 焦豹 anran123 chemphile xlsd aliala guhanxia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