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清新

已有 3691 次阅读 2017-7-4 08:42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国画, 荷花, 北大寺

想拍出国画味道的荷花,找遍这个荷田,就找不到符合国画构图的荷花。

再一个就是水脏不干净,无法拍出宣纸上荷花的感觉。

最后在一个角落看到几朵没有盛开的荷花,比较稀疏,基本符合构图,但太阳已经落山,没有了光线的配合。

好在国画对光线不是很讲究,后期整体调亮,似乎有点国画的味道。

调亮后荷叶的绿色漂亮了,有点小清新的意思。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064462.html

上一篇:荷花仙女
下一篇: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23 张忆文 武夷山 朱晓刚 骆小红 卫军英 郭向云 徐耀 李土荣 李颖业 李志俊 杨正瓴 宁利中 钟炳 陆泽橼 蒋永华 孟津 刘钢 杨秀海 anran123 bshhzai wangqinling qianlimu zjzhaokeqi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