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荷情

已有 3256 次阅读 2017-6-25 10:46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荷花, 晋祠, 北大寺

太原的荷花总是开的很晚,都是盛夏了几十亩的藕田就开了可怜兮兮的几朵,也许下周才能盛开。

看着那么脏的水里盛开着那么漂亮的花总感觉到不可思议,也许这样的强烈对比才能让古人总结出了不朽诗句:出污泥而不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062816.html

上一篇:希望的田野
下一篇:荷塘魅影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22 魏焱明 朱晓刚 李毅伟 宁利中 王从彦 王德华 杨正瓴 吕喆 张叔勇 钟炳 徐长庆 鲍博 李东风 李泳 刘光银 李志俊 李璐 sunweiweided anran123 xlsd hmaoi zjzhaokeqi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