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明媚的春光

已有 3755 次阅读 2017-3-27 09:53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太原, 湿地公园, 蓝天白云

看手机里的空气质量,前天太原的污染指数40左右,昨天上午也就30上下。没有净化器空气质量竟然能这么干净?

太原人说空气质量好坏就是能不能看到山。

昨天上午站在迎泽桥上,右手一指太行山:东山清晰可见;左手一指是吕梁山,感觉西山就在眼前。

行走在汾河的湿地公园,随手用手机记录下这难得的蓝天白云,有点在美国的感觉。

不要辜负这明媚的春光,有空出去走走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041845.html

上一篇:春天来了
下一篇:西行漫记:英国遛狗人(10)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28 穆仕芳 王从彦 李颖业 武夷山 杨正瓴 陈小润 徐耀 李伟钢 蔡庆华 曾泳春 吕洪波 葛素红 黄智勇 徐长庆 陆俊茜 郭向云 赵凤光 吉宗祥 罗春元 李土荣 钟炳 史晓雷 陆泽橼 秦旅 史永文 qianlimu ncepuztf sunweiweided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0: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