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西行漫记:这是梅花鹿吗?(4)

已有 3955 次阅读 2017-2-17 08:56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照片, 英国, 公园, 梅花鹿

开放式公园圈了一块草地,养了几只鹿。周围栏杆上标出不得喂这些动物,竟然真的没有游客去喂她们。鹿在慢悠悠地吃草,偶尔抬起头来看看游客。人在旁边静悄悄地欣赏,竟然不发出任何声音,似乎怕打扰鹿吃草。

圈住的地方不大,只有7只鹿。

看毛皮上的斑点很像梅花鹿,可梅花鹿应该有鹿角呀,这七只鹿没有一只有鹿角的。

是梅花鹿吗?

 

1

2

3

4

5

6

7

8

9

1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034147.html

上一篇:西行漫记:可爱的小精灵(3)
下一篇:西行漫记:英超足球赛(5)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17 史晓雷 李颖业 刘光银 钟炳 郑永军 宁利中 蒋永华 杨正瓴 蔡庆华 秦旅 葛素红 周明明 李土荣 aliala bridgeneer qianlimu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7: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