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西行漫记:可爱的小精灵(3) 精选

已有 4390 次阅读 2017-2-16 08:51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照片, 英国, 公园, 松鼠

好像英国松鼠特别多,城市小公园里随处可见。

而且不怕人,可以近距离接触,喂她点吃的,接住后迅速找个地方埋起来。

女儿说以前看到的大部分是红松鼠,可这些灰松鼠来了之后红松鼠就不见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只能看到灰松鼠了。

这些小精灵长长的大尾巴,灵巧的动作非常可爱。

 

1、拿到食物

2、迅速离开

3、找个地方把食物埋起来

4

5

6

7

8

9

10

11

继续欣赏请点击:西行漫记:这是梅花鹿吗?(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033957.html

上一篇:西行漫记:很多鸟(2)
下一篇:西行漫记:这是梅花鹿吗?(4)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38 武夷山 张忆文 张珑 李颖业 张檀琴 王春艳 马磊 杨正瓴 刘光银 王从彦 鲍海飞 杨学祥 刘全生 穆仕芳 钟炳 信忠保 郑永军 徐长庆 郭新磊 侯成亚 李健 赵凤光 李泳 饶东海 蔡庆华 秦旅 宁利中 葛素红 陆俊茜 周明明 蒋永华 李土荣 jiareng xlsd aliala qianlimu biofans sunweiweided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