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yu7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laireyu78

博文

物理学科馆员-我是干什么的?

已有 2463 次阅读 2009-6-18 14:43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物理学科馆员

    专门面向一线研究所和科研人员及研究生服务,与所图书馆一道,向研究所用户提供个性化、学科化、知识化的服务,内容包括:

    文献信息查找、文献咨询解答、信息利用指导、学科资源推介、课题跟踪服务、用户意见反馈。

    您可以通过网络表单、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随时与学科馆员或所图书馆联系,随时提出您的咨询问题。

    学科馆员将充分地挖掘和调用国家平台、国家科学图书馆、我院各个研究所、以及院外(高校、其他科研机构)的一切信息资源,来满足您的信息需求,并可以随时到您的身边(办公室、实验室、课题组)为您提供信息服务。

摘自《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资源与服务指南》(08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3715-238891.html


下一篇:我的博客搬了新家-http://www.sciencenet.cn/blog/PSLibrarian.htm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8: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