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pin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anpine

博文

希望,在前方(十六)

已有 1656 次阅读 2015-7-2 09:49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童年, 拍板儿, 薛维

有一些童年的记忆,怎么也挥之不去。


这是小时候最爱的游戏之一,叫拍板儿。把它折弯,然后两个一排交错地叠放,用手拍翻的就是你的,没有拍翻就换下一个人拍,小时候天天玩也不觉得腻,手拍得生疼也只想着要把对方手里的板儿全赢光,很不好意思地说一下,我通常是满载而归。有一天,我和薛维还有他哥哥一起玩,他的哥哥比我们大好几岁,好像已经上高中了,力气很大,一巴掌就能拍翻十层,才没玩几把,我就把口袋里的板儿全输光了,我觉得没玩过瘾,也觉得不公平,二打一呢!于是我一把抢过他们的口袋,狂奔出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34066-902197.html

上一篇:希望,在前方(十五)
下一篇:希望,在前方(十七)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