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pin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anpine

博文

希望,在前方(五)

已有 1668 次阅读 2015-6-18 19:57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美丽, 蝴蝶

都说蝴蝶破蛹是昆虫世界里最美的画面。因为死一般的黑夜之后,会迎来令人振奋的黎明。
她怀孕了,在16岁,花一样的年纪。
她只见过孩子的父亲一面,甚至不知道他的名字。那时候的他带着黑色的面罩,将她拖到小树林里,用绳子绑住。
她决定要做掉这个孩子。好在,谁都不知道这个秘密,包括她的父母。
只是昨晚她做了一个梦,梦见了一只蝴蝶,飞进了她的肚子里面,安然地睡着。蝴蝶的翅膀闪烁着星星一样温柔的光芒,真是美极了。她感到从来没有过的宁静,安详,甚至快乐。
真的不可思议啊!
“是你吗,孩子。”她醒来后流着眼泪说道。
7个月后,孩子生了下来,是个女孩。
取名蝴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34066-898957.html

上一篇:希望,在前方(四)
下一篇:希望,在前方(六)
收藏 IP: 220.173.10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1 00: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