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pin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anpine

博文

希望,在前方(九十八)

已有 2374 次阅读 2018-10-21 20:22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英语, 心理, 戏精, 夸张

    有一些家长找到我给小孩补课,收费是个问题,多了心里不安,少了觉得不值得,所以干脆从今天开始免费在网上授课。至于我的资质,四六级分别在本科、研究生阶段一次通过,托福也是。

    学习英语需要有提前的心理准备。



    比如说"Oh, my god."这个表达惊讶的短语,如果说得过于平淡,无法让听者很好地判断说话人的真实反映。


    相反,如果说得夸张一点,记忆会更加深刻,对英语的语境能够有更真实的理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34066-1142098.html

上一篇:希望,在前方(九十七)---《延禧攻略》莫兰迪色调教程
下一篇:希望,在前方(九十九)---有效不伤身体的减肥方法
收藏 IP: 219.140.6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7: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