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13y12p1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13y12p13

博文

老师,网上没有怎么办?

已有 2027 次阅读 2017-4-18 17:13 |个人分类:感悟|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系里给学生布置了学年论文。要求是不难,但是要尽量让学生通过论文来巩固已经学过的知识。我出了几个题目,其中一个我认为是最简单的一个是关于机动车行驶过程中的力学问题的简单分析。我先让选题的学生写个提纲。选择最简单的这个学生刚打电话说:老师,这个选题网上没有怎么写?听到这个问题我顿时无语了。

好吧。以后出题要注意要出网上有的。其实这个题目网上也有,不知道为何这个学生没有搜索到。 所以,以后出题之前要上网搜索一下,要出一些非常容易搜索的问题。

唉。好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3392-1049686.html

上一篇:老师,网上没有怎么办?
下一篇:又来吐槽
收藏 IP: 171.12.111.*|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