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看看,学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lly 一个有点杂烩的网站。欢迎指教

博文

化石森林

已有 2342 次阅读 2016-4-30 22:15 |个人分类:植物|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仙湖植物园建园通过各种手段收集了大量树木化石,放在外面,大家可以随意观看,抚摸,比我们这边一段化石还要锁在玻璃柜里面,实在大度多了。

保护文物和开放参观就是一对矛盾。该有一个合适的平衡点,但是现在保护往往压倒一切,甚至有的地方,就挂一张照片给你看,这是真的保护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2763-973956.html

上一篇:垂花悬铃花
下一篇:梭鱼草
收藏 IP: 125.46.255.*| 热度|

6 孙启高 徐长庆 侯成亚 王从彦 吕宝亮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8: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