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看看,学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lly 一个有点杂烩的网站。欢迎指教

博文

登三皇寨之二

已有 2629 次阅读 2015-3-3 15:25 |个人分类:风景|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快要上班了,前几日上山去,腿疼几日。又再出去走走,似有缓解,果然生命在于运动。

在登封日子不少,但细细数来,能清晰看到峰顶的日子并不多。一般看着山峰都是朦胧的,非得大风过后,方能看清山顶,不过究竟还是蓝天的日子多,想到几十公里外的郑州,天总是灰色,心里就畅快一些,这算不算中国人的劣根呢。

 

继续前面的登山。


禅院外有铁丝网,不知道防那个贼。贼有力气来爬山吗?


三皇寨以天地人三皇得名,庙中自然有三皇殿。只是大殿有些简陋啊。

三皇庙风景不错


山路在半山通过,遇到山谷则搭桥而过,一路上上下下,上是上山,下是过桥,如果利用现代技术,这桥应该可以搭的更高。游人少跋涉之苦,但也少看很多风景。

上山再过桥


过石门


路边有人挂着食物,不知道有什么用意。


转过几座山后,回看三皇寨庙。


以此桥为界,过去就是少林景区了。稍微再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2763-871592.html

上一篇:登三皇寨之一
下一篇:登三皇寨之三
收藏 IP: 125.47.93.*| 热度|

6 徐晓 郭向云 刘光银 杨正瓴 张叔勇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09: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