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看看,学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lly 一个有点杂烩的网站。欢迎指教

博文

软软的虫子

已有 3750 次阅读 2012-9-27 10:40 |个人分类:其他昆虫|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yc刚才抢走了我的照片做桌面。还说我的毛毛虫不吓人,她更怕软软的虫子。
好吧,这个虫子软不软。
 
 
 
这个是鞘翅目的幼虫。蛴螬。据说可能是鳃金龟类的。具体确定还需要养大,毕竟我不是研究幼虫的。
但是我怕没有东西来喂它,平时总是听说发酵木屑之类的专业营养品。万一伺候不好,死了还是很伤心的。
不过后来听达人说,然后虫子在土里挖出来的,带上土就可以养。如果在木头里面挖出来的,带上那块木头也就可以了
我又后悔了,我怎么老后悔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2763-617137.html

上一篇:河南唐松草
下一篇:从孩子不吃幼儿园的苹果想到的
收藏 IP: 123.15.46.*| 热度|

1 杨月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1: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