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看看,学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lly 一个有点杂烩的网站。欢迎指教

博文

黄花月见草

已有 7031 次阅读 2009-6-13 08:48 |个人分类:植物|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月见草

这个小时候就种过,夜里开花,非常香。当时不知道叫什么,大家都叫它夜来香,后来才知道夜来香是木本的,这个是什么就一直不知道了。开始是春天播种,花开的不多,后来偶然发现,秋天播种的话,过了冬以后,会开好多的花。就开始在秋天播种了。

现在这花又是开的正艳了,我也知道了它真正的名字:黄花月见草

 



这个时候的花还没有开呢








为柳叶菜科植物黄花月见草0enothera giazioviana Mich,分布原产南美,早期引入欧洲,迅速传播世界各地。我国自东北至西南、华南都有栽培。(百度百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2763-237935.html

上一篇:2009年生物高考题理综2(附答案)
下一篇:蟾蜍吞蛇 重庆游客青城山拍下罕见图片(转帖)
收藏 IP: .*| 热度|

5 李万峰 陈绥阳 陈中亚 苗元华 biofans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1: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