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看看,学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lly 一个有点杂烩的网站。欢迎指教

博文

郑州植物园的展览

已有 1607 次阅读 2021-2-23 22:08 |个人分类:旅游|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去郑州植物园的时候,很欣喜的遇到了两个展览。都是在温室里面的,一个是西双版纳民俗展览,一个是生物标本招揽。

我拍了一些室外的,那些室内的标本,有些做的很漂亮,但是室内光线有点暗了,我相机拍不出来。








其实看这些民族用品,能看出先民们在恶劣的自然条件,奋力与自然抗争的斗争精神。

这些用品都是一些很实用的东西,当年可能制作不易,被精心保护,小心使用。现在的工业技术,生产的工业产品,无论从质量还是价格上都远远的胜过了这些物品。这些东西也就只存在纪念意义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2763-1273552.html

上一篇:郑州植物园
下一篇:园艺植物
收藏 IP: 123.149.17.*| 热度|

2 尤明庆 杨卫东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