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看看,学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lly 一个有点杂烩的网站。欢迎指教

博文

洒水车

已有 1740 次阅读 2020-8-2 15:59 |个人分类:风景|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城里有一种洒水车,主要活动在几条比较宽的路上。一边走,一边放着牧羊曲。(我曾经问过学生听过牧羊曲没有,答案是没有)。

它会喷出很高的水雾,据说是除尘降温,效果如何,不大好说,但是骑电动车的时候真是噩梦,无处可躲啊。

今天想起来这个,是因为云南有些地方闹蝗灾,如果拿这个去打药,也许效果不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2763-1244703.html

上一篇:丫灰蝶
下一篇:牡丹
收藏 IP: 123.149.124.*| 热度|

2 宁利中 杨卫东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9: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