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看看,学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lly 一个有点杂烩的网站。欢迎指教

博文

云海

已有 2105 次阅读 2017-3-6 22:35 |个人分类:风景|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好看的很,虽然没有好的拍摄角度

在山上的一处工地,我经过那里,听到一位大姐招呼工人:先喝碗水歇歇,再看看云海,今天的云可美了。

忽然就想到以前书中看到两个对话,待挑完了这担粪,咱俩去山顶喝一壶茶,看看晚霞。

又想到下午的例会,校长讲周末听讲座,一个组织部长讲的,每天都读论语,每天早上起来,先给父母磕几个头,再去看书。

有些人真不配看到这么好的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2763-1037927.html

上一篇:中国林蛙
下一篇:秋天的小树林
收藏 IP: 123.149.18.*| 热度|

6 徐令予 李竞 徐长庆 刘光银 杨正瓴 宁利中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