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然读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123259241

博文

今天的会议报告,让我想起曾经去过的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

已有 2314 次阅读 2020-4-19 18:45 |个人分类:我去过的书店|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我去过的图书馆83】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

由清华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知网共同举办的“高校图书馆知识服务与创新应用高级研修班”已经进行到第六天。

今天是周日,仍然有1万多名图书馆员同时在线参会听报告,又一次为图书馆界的学习热情所感动。

今天的两个报告人,蔡迎春博士比较熟悉,假期中听过她的两个业务讲座,她和昨天的唐承秀博士一样,是那种集“颜值、学识、能力、热情”于一身的图情人。

图书馆是一个女性从业者居多的行业,知性优雅的她们就是女图书馆员们的榜样。

另一个报告人范家巧,是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馆长,这是第一次听范先生的报告,确实让大家见识了理工科院校的实力。

突然想起来曾经去过一次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翻了一下QQ记录,是2015年12月19日到访的,竟然也是参加这个“高校图书馆知识服务与创新发展研讨会”,真是机缘巧合。

当时那届研修班在广州举办,会后跟山东的几位同行去逛大学城的图书馆。没有提前预约,好象当时跟门卫说了一声就进去了,几个人在大厅里逛了一圈,记得当时馆里正在举办一个教师伉俪的旅行摄影展。下面是QQ相册里存的几张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psb (7).jpg

参加2015年高校图书馆知识服务与创新应用高级研修班

psb.jpg

psb (2).jpg

psb (3).jpg

psb (4).jpg

psb (5).jpg

相关链接:

【我去过的图书馆】今天的会议报告,让我想起去过的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20440-1229145.html

上一篇:我去过的图书馆:因"皇室而尊贵、因爱情而扬名"的温莎小镇、温莎图书馆
下一篇:白天不懂夜的黑:一位盲人小哥的故事
收藏 IP: 39.68.62.*| 热度|

1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