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shaxing

博文

碧海、蓝天与大漠 精选

已有 6425 次阅读 2012-1-18 09:20 |个人分类:海阔天空|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office, class, center, 蓝天, 碧海

碧海、蓝天与大漠

 

        人们总喜欢将碧海与蓝天联系在一起。天水一色、云浪相连、汹涌与飘逸互拥,浩瀚与无垠相惜,自是令人陶醉之境。

若将无垠的蓝天与茫茫大漠联系到一起,则人们眼前自然会浮现出风卷残云、大漠孤烟与悠悠驼铃交汇之苍凉意像。

而若碧海、蓝天与茫茫大漠相拥,又当是如何一番景象呢?尤其是在那原始与粗犷的背景音乐中。是深邃、汹涌、浩瀚、无垠、苍凉、还是神秘?

……

 

 

1

2

3 走出大漠

4

5

6

7

8

9

10

11 路在何方?

12 粗犷的旋律

13 远古的呼唤

14 烈焰为何燃?

 

追申)

拍摄地点请诸位发挥想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9679-529899.html

上一篇:辛卯岁暮寄友人
下一篇:水龙吟 除日飞雪兼寄
收藏 IP: 218.109.147.*| 热度|

44 王安邦 张玉秀 吴飞鹏 李学宽 王芳 杨正瓴 王华民 鲍海飞 马昌凤 余昕 罗帆 杨月琴 柏舟 杨晓虹 孙学军 吕洪波 吉宗祥 庄世宇 杨秀海 谢鑫 梁建华 李泳 徐长庆 郑融 魏东平 钟炳 张志东 徐耀 卫军英 马磊 陈国文 黄锦芳 杨学祥 鲍永利 王桂颖 葛肖虹 李璐 雷栗 曹小晶 郭利萍 crossludo xiafan ddsers biofans

发表评论 评论 (5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2: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