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inian

博文

推荐一个免费的虚拟主机

已有 3671 次阅读 2020-9-5 21:57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网站

最近写地图投影分析相关的论文,需要做一个展示地图投影之间关联关系的交互网站。用到了前端的开发技术,以及Sigma.js(一个图交互与绘制的JS库)和jQuery库,由于还没有全部完成,暂时先不提供网站的地址了,不过可以先放一个效果图,如下:


chrome_jvMBEcI8Xv.png


经过比较和测试,三丰云(https://www.sanfengyun.com/)提供了免费虚拟主机和免费云服务器,效果好,关键是免费的。免费虚拟主机提供1GB网站空间,5GB月流量,50MB的MySql数据(暂时还没有使用到)。


经过对三丰云免费虚拟主机一段时间的使用,我发现其很稳定,速度也快,解决了国外服务器速度慢、不稳定的问题,关键是国外服务器(Github Pages)速度慢导致我的网站体验很差(用鼠标滚轮切换图片,因为速度慢,严重影响使用),而三丰云则没有这些问题,效果非常好。


另外,三丰云的免费虚拟主机还提供了MySql数据库,也支持PHP和ASP,在同类产品中已经很好了,强烈推荐。


三丰云的免费云服务器还没有尝试,以后有需求会再试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89740-1249410.html

上一篇:录屏软件、视频文件数据恢复软件推荐
下一篇:Windows和Linux下查看Wifi状态
收藏 IP: 111.201.5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1: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