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胜研究小组 (Cui's group)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PBCS Cui's group

博文

我所参加院校第七届青年男子篮球赛

已有 2953 次阅读 2016-1-9 21:30 |个人分类:博客资讯|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篮球赛

我所参加院校第七届青年男子篮球赛

 

一年一度的中国医学科学院青年男子篮球赛于2015年12月12日在东单地下篮球馆拉开帷幕。各院所共有15支青年代表队参加。

我所组建了一支由李武平教授指导,殷佩齐、郑重、王飞、饶健、关洪鑫、刘帅、刘丰、修乐山、马士超、黄士力、江峰、王建民参加的篮球队。另外还组建了一支由2015级研究生张娜、刘紫轩、于丹葳、颜涛、孙宏、周思宇、李叶组成的拉拉队。他们经过多次艰苦训练,以最佳精神面貌和技术状态,与2015年12月12日、16日和18日分别对战了护理学院、药物所和协和医科大学八年制,并最终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IMG_4902.JPG

左2为我所团支部负责人秦博,右5(抱球者)为关洪鑫,均隶属于崔胜课题组。

 

IMG_4993.JPG

 

在第一场与护理学院的对决中,我所篮球健儿沉着机智、配合默契,以王飞同学的一个精准无误的三分球为转折点,打开僵局,发起猛攻,势如破竹,一路领先,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比赛中场,我所拉拉队员给大家带来了活力四射、动感激情的表演,大大鼓舞了我队气势,活跃了气氛。下半场我所队员更是拼尽全力,挥汗如雨,比分你追我赶。尽管对方实力不可小觑,但在所有队员的努力下,我们还是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赢得了首场比赛。

IMG_5055.JPG

 

在随后与药物所的对战中,王书利书记亲临比赛现场,给大家助威鼓气,队员们团结一致,攻防配合,团结一致,打出了我所的精神风采,充分发扬了运动精神,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84430-949289.html

上一篇:新年贺词
下一篇:瑞士光源(SLS)蛋白质晶体线站负责人Wang Meitian教授来访
收藏 IP: 106.37.18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