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胜研究小组 (Cui's group)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PBCS Cui's group

博文

祝贺关洪鑫同学入选“2017年北京市优秀博士毕业生”

已有 4678 次阅读 2017-7-14 17:13 |个人分类:学术活动|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关洪鑫2013年加入崔胜研究小组,师从崔胜研究员,从事病原体结构生物学研究。四年来,他表现出对科研工作的浓厚的兴趣和出色的解决问题能力;成功攻克领域内难点,解析了微小核糖核酸病毒首个2C解旋酶结构,EV71-2C解旋酶结构;成功利用native-SAD技术解析了HKU1病毒S1-CTD晶体结构;以第一作者和并列第一作者在《Science Advances》和《Nature Communications》等顶级学术期刊发表研究论文2篇。基于的出色研究成绩,在北京协和医学院百年校庆之际,关洪鑫同学圆满完成了博士生培养计划,获得了博士学位,入选“2017年北京市优秀博士毕业生”。


摄影:韩子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84430-1066347.html

上一篇:医科院病原所教育办公室与崔胜课题组赴农大进行招生宣讲
下一篇:Science Advances 已被SCI收录,期待第一个影响因子。
收藏 IP: 221.123.191.*| 热度|

1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8: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