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nicashu 知识是个填不满的大坑 无知的精卫还是每日填着

博文

理论与实践

已有 4435 次阅读 2009-11-7 11:51 |个人分类:NLP|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做研究的总是遭遇失败,因为追求未知时脚下处处都是荆棘,黑暗中无法看到曲折的道路,跌跌撞撞甚至头破血流是家常便饭。

当研究人员披完荆斩清棘后,点上了一盏盏明灯,搞应用的人走的就是康庄大道了,也许走得无聊了些,或者偶也因为新手上路擦擦车碰碰灯啥的,但走起来总还是见到成功的机会比失败的多。

活在追寻光明的黑暗中,还是走在挤挤攘攘的大道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8173-269230.html

上一篇:实验四部曲
下一篇:杂谈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3: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