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nanlijiang

博文

科研感悟

已有 4524 次阅读 2009-12-10 16:1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从10月底开题到现在已1个多月了,从8月到校已4月有余!

每天8点半到工作室实验,每天在期待与失望中度过,最近最关心的事情莫过于实验进展以及计算结果!

在实验之余去的最多的地方是图书馆,查阅文献汲取能量,从《3D纺织结构复合材料》到《abaqus有限元常见问题解答》,从《玻璃钢制品手工成型工艺》到《Fortran95程序设计与数据结构基础教程》,思索如何使得完善实验方案如何尽快完成毕业课题!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心一天天的紧起!

上个周末我与往常一样到图书馆查资料,竟翻到一与自己课题很相关的一些资料!

兴奋!

马上回实验室!

结果还可以接受!

心一下子放了下来,接下来的时间是设计新的解决方案,使得结果更为完善!

取得初步的进展与导师的关心支持,师兄弟的帮助与理解是分不开的,非常感谢支持我的每一个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7953-277633.html

上一篇:长纤维增强热塑性复合材料部件的成型工艺
下一篇:09小结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