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来客的天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andalaicko 不忮不求,何用不臧

博文

为逝去的学生默哀

已有 4136 次阅读 2011-7-29 09:33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默哀, 动车事故

这次的动车事故,我校也有两名同学逝去。其中一名优秀的男生陆海天,还出现在了我下学期的选课名单。同事作为他的班主任,已经第一时间赶去安慰家长。据学生们说,他平时性格开朗,学业和体育方面都是非常不错。如花的生命,怒放的青春,澎湃的激情,便如此嘎然而止。

陆海天,天堂里没有动车事故,望你一路走好!

但愿有关部门能够查明真正的真相,找到真正的问题所在,该抓的抓,该撤的撤,该改的改,该换的换,让悲剧再也不发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5487-469629.html

上一篇:科研考评的方法确实应该改改
下一篇:今年的基金申请
收藏 IP: 60.247.43.*| 热度|

10 许培扬 丁甜 张玉秀 杨华磊 曹建军 刘洋 郑祺 罗帆 刘艳红 肖振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