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思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xjing 中科院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科技哲学、环境哲学。

博文

“生态文明与水资源保护及利用”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已有 4327 次阅读 2013-2-2 09:43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水资源, 研讨会, 生态, 征文通知

党的十八提出,要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水资源的保护和管理,从而使水资源的保护与利用再一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为了从学理上推进和深化水资源保护与利用的跨学科研究,为水资源的保护与利用提供理据,中国科学院《自然辩证法通讯》杂志社与武汉理工大学科技文化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生态文明与水资源保护与利用”学术研讨会。

一、会议主题

1、水资源保护与自然、经济和社会发展;2、水资源污染治理的科技方案与社会对策;3、水资源短缺风险、承载力与可持续利用战略;4、社会视野中的水资源保护与利用:专家、政府、公众、企业的角色定位;5、水利水电工程的跨学科研究。

二、会议注意事项

1、会议时间:20136月上旬;2、会议地点:贵州省贵阳市或安顺市;3、会务费用:300元人民币,研究生减半;往返交通及住宿费自理;4、会议回执:请有意参会者于2013515日前将论文或论文摘要及会议回执发送至联系人。会议论文将择优在《自然辩证法通讯》以专栏文章形式发表;5、联系人:自然辩证法通讯杂志社 李斌(010-88256007libin08@ucas.ac.cn);武汉理工大学 杨怀中(027-86551211hzyang545@hotmail.com6、正式参会通知将于20125月中旬发出。

 

主办:中国科学院《自然辩证法通讯》杂志社、武汉理工大学科技文化研究中心

                                               201313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5-658754.html

上一篇:人类可不能成为第二个安泰
收藏 IP: 192.168.0.*| 热度|

2 刘旭霞 sunxiaofe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8: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