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lig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iligong

博文

快讯,这家专门研究坏事的公司要来国内了!

已有 507 次阅读 2024-2-18 16:09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这是一个姗姗来迟的官宣,这家专注于“研究坏事”(Failure Analysis)的公司开始承接国内业务啦!

并不是故意迟到,而是作为一家年轻的公司,溯源咨询(Oskefer Consulting)在起步阶段主要着力在服务临近的东南亚国家。国内卧虎藏龙,想来我们的机会寥寥,不曾想即使在几乎没有什么宣传的情况下,近来也陆续有国内的客户来咨询。所以,我们就快马加鞭来了!

如果您面临下述任一情况,例如:

  • 在生产制造、产品售后或者系统运营的环节有多起产品失效或事故发生,

  • 与您的供应商或客户就产品质量陷入争议,

  • 面临技术相关的潜在诉讼、仲裁或调解,尤其是当对方是外国公司并且合同约定适用第三国法律的前提下,

请从速联系我们!

溯源咨询

我们,溯源咨询(Oskefer Consulting),是一家位于新加坡的工程咨询公司。我们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失效分析和根本原因分析服务,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工程风险评估和专家证人服务。

  • 事故调查    失效分析、根本原因分析、工程法务调查、火灾调查等

  • 技术服务    系统风险评估、适用性评估、剩余寿命评估和残次品质量提升等

  • 专家证人    为诉讼、仲裁和调解案件中的技术纠纷提供独立意见

在日益复杂的工业环境中,产品缺陷或设备故障不仅会带来工作场所安全和健康风险,还可能中断正常业务运营,对公司的财务和声誉造成损害。因此,一项公正无偏的故障调查对于及时恢复运营至关重要。我们的咨询服务基于科学的调查方法、丰富的工程实践和行之有效的方法论,能够帮助利益相关方厘清根本原因,解决责任争议,并重建相互之间的信任。

Services.jpg相关行业

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一站式解决方案,溯源咨询(Oskefer Consulting)致力于服务电力、能源、交通和制造业,同时我们的研究分析方法也越来越多地应用于其他工程行业。

  • 电力 (传统发电系统,包括燃气轮机、蒸汽轮机、联合循环;新能源,包括风电、太阳能和电池储能系统)

  • 能源 (钻油、运输、炼油和化工)

  • 交通(航空、海事、轨道和汽车等)

  • 制造(精密加工、电力电子、医疗器械等)

专家团队

本团队的技术顾问都具有在世界著名大学的研究经历和行业顶尖企业多年的工作经验,关于如何将工程技术人员的能力变成一个可行的生意似乎可以另开一帖了。

溯源咨询(Oskefer Consulting)新加坡办公室目前的主要专家如下。

  • 巩党国博士: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英国特许工程师,前罗尔斯·罗伊斯(Rolls Royce)航空发动机部门主任失效分析工程师,拥有18年的事故调查和失效分析经验。

  • 赵勇博士: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英国特许工程师,前南德(TUV SUD)失效分析部门技术主管,拥有18年的故障分析和工程法务调查经验。

  • 刘先斌博士: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工程博士,英国特许工程师,前挪威船级社(DNV)高级失效分析工程师,拥有18年的故障调查和根本原因分析经验。

  • 王谌博士: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计算力学博士,新加坡科技研究局高级科学家,拥有13年的断裂力学、有限元分析和复合材料分析经验。

  • 肖建芳博士: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电力工程博士,拥有12年电力电子、智能微电网、多元能源优化、可再生能源经验方面的经验。

  • KHOH Tio Chin先生: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新加坡注册结构、岩土和隧道工程师,拥有15年土木结构、岩土工程相关的工程法务调查、故障分析和根本原因分析经验。

选择溯源咨询(Oskefer Consulting ),您将获得一个经验丰富的跨学科的团队。我们将基于循证的调查方法,为您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清晰地理解产品失效或事故发生的原因,并提供预防措施的建议。我们的独立报告可作为诉讼事项或保险索赔的专家证据,如有需要我们可以提供专家证人的服务。

The Team.jpg

我们的优势

  • 跨行业多学科的团队,拥有丰富的处理复杂问题的经验

  • 专业的中英文沟通,可以参与外国庭审,同时可以与国内客户无缝交流

  • 与国际著名测试实验室紧密合作,可提供一站式测试和咨询服务

欢迎联系我们,了解溯源咨询(Oskefer Consulting)如何更好地为您提供专业技术服务。

联系方式

邮箱:derek.gong@oskefer.com

微信:DerekGong

网址:www.oskefer.com

公众号:事故调查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46522-1422060.html

上一篇:2020不可错过的高考志愿填报指南
收藏 IP: 118.200.22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9 02: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