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审计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isman 研究方向:审计信息化、大数据审计

博文

第4次印刷!《大数据审计理论、方法与应用》

已有 1861 次阅读 2020-3-23 18:06 |个人分类:教学交流|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大数据, 大数据审计

《大数据审计理论、方法与应用》

(科学出版社

2019年7月出版

2019年9月第2次印刷

2019年12月第3次印刷

2020年1月第4次印刷


坚持科技强审,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

积极推进大数据审计


image.png


更多信息请点击:


京东:大数据审计理论、方法与应用

天猫:大数据审计理论、方法与应用

当当大数据审计理论、方法与应用


《大数据审计理论、方法与应用》

内  容  简  介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的发展使得大数据审计成为目前审计领域研究与应用的热点。本书分析了大数据审计的内涵、大数据审计的研究与应用情况,以及大数据审计技术与工具。在此基础上,紧密结合当前金融审计、扶贫审计、污染防治审计、信息系统风险审计等审计实务,以通俗的语言、翔实的案例,从大数据环境下的电子数据审计和大数据环境下的信息系统审计两个方面出发,系统地研究了大数据审计理论、方法与应用。

本书为开展大数据审计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型、新工具,可作为审计从业人员的专业培训教材和业务学习资料,以及审计专业人士、审计科技工作者的参考书,同时可作为高等学校审计、会计、财务管理等专业的教材。

大数据审计理论.方法与应用/陈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3329-1224933.html

上一篇:第3次开课!《审计信息化》----中国大学MOOC(慕课)
下一篇:审计信息化 相关著作汇总(2020)
收藏 IP: 180.97.19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3: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