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往北吹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ngli1978 计算数学博士。研究方向:偏微分方程数值计算。E-mail: gangli1978@163.com

博文

下好最后一盘棋!

已有 2232 次阅读 2011-5-4 21:48 |个人分类:日志|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是5月4日,国际青年节。博士论文的初稿已经交给导师了,昨天告诉我要修改一下。今天有几位同学开始打印毕业论文了,博房里开始弥漫着毕业的气息,6日要拍毕业照了。感觉时间过得真快了。今天在浏览马臻老师的博客,看到有这么一段话,读博士不只是为了那个文凭,评上副教授而已,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科研素质和生存技能。很有感触!
在剩下的时间里,要好好珍惜,多看文献,多看书。把没有完成的工作做好!加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2645-440506.html

上一篇:五一回家!
下一篇:昨天跑步太给力了!
收藏 IP: 202.119.32.*|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16: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