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运武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yunwu 王运武,教育技术学博士研究生。出版专著1部,发表论文10余篇。

博文

偶遇6年前的《中外教育信息化比较研究》书评

已有 1568 次阅读 2021-1-28 11:34 |个人分类:学术论文|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时隔6年,查文献突然发现,2014年在《当代教育科学》杂志封面刊登了《中外教育信息化比较研究》书评。感谢作者为本书撰写的书评,感谢《当代教育科学》杂志在封面做了宣传报道!

详见:刘彩霞.中外教育信息化的比较研究——评《中外教育信息化比较研究》[J].当代教育科学,2014(13):7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1692-1269388.html

上一篇:基于设计思维的智慧课堂教学模式的构建及实施
下一篇:拜年
收藏 IP: 120.195.4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