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青青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yang 无止之境

博文

校园突发事件

已有 3007 次阅读 2009-4-9 17:25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冲突, 校园, 感情纠葛, 湘潭大学

听说上午9点多钟,在金翰林宿舍区发生了一起冲突事件。一男同学和化学院一女同学发生了感情纠葛,激化为暴力解决…唉,年轻人缺少理智啊。具体情况还不清楚,关注中...。学校正在进行CUBA,CCTV-5摄影组还在体育馆忙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1525-225214.html

上一篇:希捷科技研发主管—欧阳俊
下一篇:教育部:高校对查处学术不端行为负直接责任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