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ntinYu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uentinYue

博文

猴年春节初二的好日子

已有 4184 次阅读 2016-2-9 17:48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猴年春节初二的好日子

岳中琦

 

初二早上,太平山坡家中,喝上了初一家乡朋友带来的黄山太平山坡猴魁。吉!谢!喜!

初二中午,来到了维园附近的岳王古庙,缅怀圣贤。恩!祭!安!

初二下午,来到了港大附近的鲁班先师庙,再次缅怀圣贤。思!祭!承!

清茶一杯,太平盛世,常与住家附近的圣贤相聚,日子过的实在是好啊!

2016291736写成于港大黄克兢楼办公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0687-955290.html

上一篇:山东省平邑县石膏矿垮塌事故的珍贵科学资料
下一篇:俯冲断裂带巨大地震的极高压气体成因与机理简述 (英文)
收藏 IP: 147.8.134.*| 热度|

4 刘全慧 李雪 熊孝波 李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