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ntinYu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uentinYue

博文

令我感动的同事荣升敬贺花篮

已有 5709 次阅读 2018-3-16 15:04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令我感动的同事荣升敬贺花

岳中琦

今天3月16日(周五)是香港大学奠基日,一个假休日。出现在我们土木工程系的人很少。但是,刚刚,在办公室过道里,我见到了有人送一大花给我们系的同事,庆贺他刚刚荣升了我们土木系的教授。参见下图。

aaa.jpg

 这真令我感动啊,这位同事在香港的家乡领导还这么有心,送一这么大的花,敬贺他的荣升为我们土木工程系的教授!

这更让我也感到自豪,还有人重视、珍视和爱惜我们土木工程系的教授荣誉!

这也让我感到惭愧,我当上我们土木工程系教授时没有收到任何社会敬贺花篮!

2018年3月16日14:54写成于港大602办公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0687-1104236.html

上一篇:香港大学奠基日的安静校园
下一篇:新加坡地球观测研究中心的汶川地震气体成因理论特邀报告
收藏 IP: 147.8.134.*| 热度|

3 黄仁勇 张海权 刘全慧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4: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