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ntinYu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uentinYue

博文

《香港大学珠三角校友会》午餐聚会记

已有 6556 次阅读 2017-5-27 18:32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香港大学珠三角校友会》午餐聚会记

岳中琦

应邀,于2017年5月20日(星期六),参加了《香港大学珠三角校友会》在深圳举办的午餐聚会。午餐聚会的主题是“Dream Bigger Together”。

在会上,见到了不少我们土木系的博士和硕士毕业生。见证了,他们毕业后,在深圳等地工作与生活的成长、立业和成就。

四十年来,深圳和珠三角地区的高速发展和大都会的建设,给我们包括土木工程专业在内的港大毕业生,提供了极好的就业和发展机会。深深为他们高兴!

特别地,看到这些朝气蓬勃、饱满热情、充满幸福的港大毕业生们。深深为他们祝福!

同时,也感到,国家提倡、致力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也必将给他们更多更好的机会发展。深深为他们自豪!

特别地,在得知他们安排这次聚会在“520”这个日子的“爱您”寓意后,深深被他们感动!

他们验证了一句至理名言:“HKU is for China, it has become a key higher education institution in China, playing an increasingly important role in China's development and its integration with the world.”

2017年5月27日18:15写成于港大602办公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0687-1057511.html

上一篇:可燃冰的地震成因与机理
下一篇:科学探索地球的四条推理规则
收藏 IP: 147.8.134.*| 热度|

1 张海权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1: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