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农民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马红孺 上海交通大学机动学院教授http://www.physics.sjtu.edu.cn/hrma

博文

科学网博主的讣告,这是真的吗?

已有 4528 次阅读 2013-4-8 19:0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讣告

从人人网上看到这个,是真的吗?若是,深切哀悼,若否,这玩笑也开得太大了。



3月5日沈老师还发过博文。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605880

请拷贝上面的网址访问,如果点击链接,就链到你自己的博客了。这也是科学网最近的一个新功能:点击任何链接都链接到自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02-678282.html

上一篇:一大堆书怎么办
下一篇:科学网博主的讣告,是真的吗?
收藏 IP: 123.155.66.*| 热度|

1 王季陶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7: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