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农民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马红孺 上海交通大学机动学院教授http://www.physics.sjtu.edu.cn/hrma

博文

2013年1月的最后一天,终于等到了这个期待已久的通知

已有 6716 次阅读 2013-2-2 10:21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身体健康, 特聘教授, 人事处

三年一聘的学校特聘教授本次任期于2012年12月31日结束。一年前,我已经在一个很大的场合宣布不再主持任何科研项目,这次聘期考核,我也强烈要求不再续聘特聘教授。考核答辩结束3周后,终于等来了通知。本应及时通报,无奈当日高兴,喝高了一点,就给忘了。今日想起,补通报之。老了,少一些约束,多一些自由最好,辛苦30年,是彻底放松的时候了。

1988年入职时, 有一个设想,打算在退休前完成。现在比对一下,完成的还不错。 1,打算写100篇论文,已经超额完成了;2,打算写4本教材,草稿也基本写好了;3,打算培养10位博士,已经完成;4,打算在岗时每年上140学时的课,实际平均每年200学时以上。打算给中学生上200小时课或讲座,已经完成30小时。 今后只要每年上140学时课,退休前为中学生做170小时的讲座,把几本讲义定稿上网(暂时还没有打算出版),也就退而无憾了。


下面是来自人事处的通知原文:

尊敬的 马红孺 老师:

   您好!根据您本人的要求及上海交通大学2012年高层次人才聘期绩效评估专家评审会意见,经学校审定,同意您不再续聘特聘教授的申请。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02-658762.html

上一篇:又招系主任了,这时间过的真快
下一篇:怀念物理系的教务员杨桂芬老师
收藏 IP: 123.155.69.*| 热度|

46 吕喆 邢志忠 陈小润 文双春 王芳 李宁 刘淼 李宇斌 曹聪 罗帆 杨正瓴 张玉秀 刘钢 戴德昌 李学宽 徐耀 周少祥 肖传国 陆俊茜 陈龙珠 刘玉仙 吴飞鹏 武夷山 周素勤 吴浩宇 肖重发 潘寄青 陈安 崔小云 逄焕东 常顺利 林中祥 张学文 徐长庆 何士刚 霍开拓 徐传胜 wenmei zhangcz07 ddsers tianyuthu TowardJustice aliala bridgeneer cooooldog haoy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