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蛮子的自留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肖立志 研究石油测井和核磁共振,看杂书,养牧羊犬,偶尔斗斗地主。

博文

小女初长成

已有 10374 次阅读 2014-8-9 03:1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女儿

小女初长成,162cm了,呵呵,参加今年汉字听写大会。看到女儿的成长,是最开心的事情。

 

 

女儿参赛感言

 参赛心情:希望不要在第一轮就被刷下来

参赛目标:努力坚持到最后

学习汉字方法:读书,写文章,经常写诗歌散文

喜爱的课外书:腾格尔的诗集、《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以及法律方面的书籍

擅长词汇类别:文学类、科技类

生疏词汇类别:化学类、人名

希望将来从事:法律方面的职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01-818205.html

上一篇:第一次为小说写序
下一篇:初三学生家长会
收藏 IP: 100.44.56.*| 热度|

18 刘全慧 李学宽 任胜利 苗元华 李璐 曹聪 王海辉 朱晓刚 张忆文 王春艳 杨正瓴 于向前 雷栗 彭真明 刘钢 杨行 sunxiaofei chaijf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