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蛮子的自留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肖立志 研究石油测井和核磁共振,看杂书,养牧羊犬,偶尔斗斗地主。

博文

祝福与致谢!

已有 4895 次阅读 2012-6-9 17:2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祝福

祝福六位新科博士和两位新科硕士!

感谢你们在过去三年、六年或七年始终与我相伴,为实验室建设所付出的艰辛劳动!

与你们度过的每一分时光都已成为我美好的记忆,将永远与我相随。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看到一届届学生毕业,心里既高兴,又有淡淡的哀怨。

我们坚持“会学,学做,会写,会说”的培养目标和“兴趣主导,项目支撑,国家需求,国际前沿”的选题原则,

在科学仪器研制的道路上艰难前行。

今年的八位学生都有很好的去处,心里更多是为他们高兴!

师生之间,其实是缘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01-580391.html

上一篇:最爱是剑桥
下一篇:Greyfriars Bobby-忠犬之最
收藏 IP: 61.50.142.*| 热度|

2 陈儒军 姚强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