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蛮子的自留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肖立志 研究石油测井和核磁共振,看杂书,养牧羊犬,偶尔斗斗地主。

博文

欢迎朱亦兵教授做客阳光讲坛

已有 5271 次阅读 2010-12-2 17:46 |个人分类:科学普及|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人生, 音乐, 朱亦兵



朱亦兵教授是一位杰出的音乐家,对音乐、对人生、对科学都有十分独到的见解和认识,每次与他聚会都能感受到他的睿智、风趣和激情。这次特邀他做客中国石油大学阳光讲坛,让更多的石油人分享他的活力和快乐。

朱亦兵教授与石油人有缘,他舅舅王德民院士是我国著名石油科学家,大庆油田总工程师,为大庆油田稳产作出了突出贡献,也是中国石油大学的杰出校友和兼职教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01-389658.html

上一篇:矿场地球物理专业55级校友毕业50周年重返母校
下一篇:核磁共振国际会议 ICMRM 11: 第一轮征文通知
收藏 IP: .*| 热度|

2 武夷山 yinglu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