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飞跃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王飞跃

博文

关于模糊系统研究的认识和评价以及其它

已有 7418 次阅读 2016-1-14 10:08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关于模糊系统研究的认识和评价以及其它.pdf

        中午与Nils夫妇在Medford的Bambu吃午饭,我叫了泰国的素Spring Roll做Starter,他居然不吃,说自己不喜欢其中一种蔬菜,可能是遗传或genetic. 我说老布什也不喜欢吃绿花菜,他接了一句什么什么,听不懂,再问,他只好拼出来:idiosyncrasy。 突然想起,许多年前他曾用“temporary idiosyncrasy”来形容Fuzzy Logic,而我写过一篇学术杂文还引用过。一问果然如此,他说他曾因此让Zadeh很不高兴,但他们还是好朋友。

        回来让办公室查自己的杂文,果然引用过。这是我的第一篇发表在学术杂志上的杂文,当时有人看过后表示反对,写信给我,认为不该写,但我坚持认为这是一种有益的交流学术观点的方式。重置于此,欢迎指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74-950270.html

上一篇:平行驾驶:智能车研究的回顾与展望
下一篇:社会科学的机器人化?
收藏 IP: 222.135.189.*| 热度|

6 印大中 谢力 杨正瓴 朱豫才 李伟钢 王立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2: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