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飞跃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王飞跃

博文

智能健康国际会议将于8月3-4日在北京翠宫饭店召开,欢迎参加!

已有 15382 次阅读 2013-7-30 10:4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健康, 北京, 智能, 国际会议

智能健康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for Smart Health

将于2013年83-4在北京翠宫饭店召开,欢迎大家参加!

 

2013年度的智能健康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for Smart Health)将于201383-4日在北京翠宫饭店三层凝晖厅召开。本年度的智能健康国际会议旨在为中国地区的人工智能、生物信息、公共健康以及相关领域的学者提供一个与国际知名专家和学者进行学术交流的平台。


在会议期间,我们将邀请大数据和语义网方面的国际著名学者Jim Hendler教授(Fellow of 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the British Computer Society, IEEE 以及AAAS) 以及智能健康方面的国际著名教授Hsinchun Chen ( Fellow of IEEE and AAAS ) 等做主题报告。这些国际顶级学者将详细阐述他们在大数据和智能健康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并对潜在的研究方向予以深入讨论。与此同时,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位研究者也将带来他们在智能健康方面的研究成果。相信此次会议一定会为我们带来很多新想法和新思路。关于智能健康国际会议方面更为详细的信息,请您参阅我们的会议网站:http://ai.arizona.edu/ihic2013/

 

欢迎各位踊跃报名参加,报名邮箱是:icsh2013@163.co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74-712514.html

上一篇:词计算和语言动力学系统的基本问题和研究
下一篇:一篇无法正确分类的妙文:《为冯“定调”捏把汗》捏的是把什么汗?
收藏 IP: 159.226.177.*| 热度|

5 许培扬 孙学军 黄富强 李本先 rosejump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