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飞跃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王飞跃

博文

[转载]祝贺兰州大学胡斌教授担任IEEE TCSS 新一任主编

已有 4950 次阅读 2021-1-24 09:42 |个人分类:博客资讯|系统分类:博客资讯|文章来源:转载


祝贺兰州大学胡斌教授担任IEEE TCSS 新一任主编

 

IEEE SMC学会于20205月底发布了IEEE TCSS期刊的新主编征集通知,在截止日期610日之前,共收到来自北美、欧洲和亚洲的7位学者的主编申请。经过IEEE SMC学会理事会和期刊管理委员会的讨论,最终确定兰州大学胡斌教授为IEEE TCSS下一任主编人选。胡斌教授自2017年开始担任IEEE TCSS编委,2018年开始成为IEEE SMC学会理事会成员。目前,胡斌教授是兰州大学甘肃省可穿戴装备重点实验室主任,IEEE SMC计算心理生理学技术委员会主席。

 

WechatIMG2592.jpeg 

IEEE TCSS主编交接仪式(王飞跃教授将IEEE TCSS交接给下一任主编胡斌教授)

 

IEEE Transactions on Computational Social SystemsIEEE TCSS, IEEE计算社会系统汇刊)于2014年由IEEE SMC SocietyIEEE Computer Society共同创刊。该期刊内容涵盖社会计算、社会系统建模与仿真、社会网络动力学、社会智能与认知、社会系统设计与架构、社会文化建模与表现、计算行为建模及其应用等。目前,IEEE TCSS已被ESCIEIScopus等重要数据库收录。

 

2020年,IEEE TCSS在期刊影响力、稿件数量、发表论文数量、每年发表论文页数等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202012月,IEEE TCSSCiteScore已达到5.5, 2017年的2.4相比,增长了129.17%,在社会科学、建模与仿真领域的排名位于Top 10%2020年共收到618篇稿件,平均每天收到1.689篇稿件,与20174月之前相比提升了905.36%20174月之前平均每天仅0.168篇);2020年共发表1500页,比2017年的240页提升了525%2020年共发表论文112篇,平均每期发表论文18.67篇,比20174月之前提升455.65%20174月之前平均每期发文量仅为3.36篇);平均每期发表论文的页数为249.8页,比20174月之前提升432.62%20174月之前平均每期仅为46.9页)。

 

20211月开始,胡斌教授将担任IEEE TCSS的下一任主编。祝贺胡斌教授 相信在胡斌教授的领导下,IEEE TCSS将迈向新的台阶,实现新的跨越,谱写出新的篇章 

 

WechatIMG2591.jpeg 

IEEE TCSS主编交接仪式后两任主编及其期刊管理团队的合影

_0.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74-1268668.html

上一篇:[转载]《自动化学报》致谢审稿人
下一篇:基于蓝海信息网络的海洋环境平行监测体系建模研究
收藏 IP: 60.246.3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