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飞跃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王飞跃

博文

[转载]JAS国际影响力指数和国际他引影响因子蝉联第1,再获Top5%最具国际影响力期刊称号

已有 2713 次阅读 2019-10-29 14:22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文章来源:转载

 JAS国际影响力指数和国际他引影响因子蝉联第1,

再获Top5%最具国际影响力期刊称号



近日,由中国学术文献国际评价研究中心和清华大学图书馆研制、中国知网出版的《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2019版)(下简称年报)发布。《年报》已连续发布八年,其提供的统计数据科学准确、客观公正地分析我国自主创办的本土学术期刊的国际影响力水平。


IEEE/CAA Journal of Automatica Sinica (JAS)创刊于2014年,根据《年报》数据,自2018年起,JAS在自动化、计算机领域的国际影响力指数和国际他引影响因子即已全部位列第一,今年蝉联榜首,最新国际影响力指数为250.496,是2018年的1.4倍;国际他引影响因子为5.065,是2018年的1.5倍。


2017年首次参评以来,JAS连年荣获“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称号。在自动化、计算机领域,今年仅有4本入选“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JAS是其中最年轻的期刊。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本文来源:JAS公众号,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XqMN221dcUvc_fIiexq5T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74-1203918.html

上一篇:去中心化自治组织:发展现状、分析框架与未来趋势
下一篇:再译邓恩的《丧钟为谁而鸣》
收藏 IP: 159.226.17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0: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